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3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通知
作者: 编辑:jxjy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4日 09:17 点击:[]

2013年上半年自考报名方式

 

    2013年报考自学考试的考生请登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报考课程、网上支付。第一次报考的新考生,进行网上报名后请于3月1日至7日到A—06号楼3楼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采集信息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号码。

   

考生准考证及座号通知单领取通

    2013年报考自学考试的考生应在4月15日—21日登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自行打印座号通知单。第一次报考的新考生,请于4月15日—19日凭本人身份证到A—06号楼3楼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取准考证。

    2013年自学考试考试时间为4月20日—21日,考生须凭《身份证》、《准考证》、《座号通知单》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转考免办理事宜

2013年上半年办理转、免考及考籍变动手续时间:5月22日—26日。

2013年上半年办理毕业手续时间:6月13日—17日。

以上事宜办理地点在新乡市创新路新乡市招生办公室(公安大楼附近),期间双休日照常办公。

 

 

图像信息采集时间

3月1日—7日

上午: 8:30—11:30

下午:14:30—17:00

    接自考办通知,自2011年起,不再发放自学考试成绩合格证,请考生在自考服务平台中查询成绩,至毕业时,由自考办合并考生成绩电子信息办理毕业手续。

上一条:欢庆201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下一条: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