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阎宏斌副院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
作者: 编辑:jxjy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10:46 点击:[]

    12月9日上午,副院长阎宏斌在党委姜海霞老师的陪同下,到继续教育学院对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活动进行调研。

    调研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郝艺飞书记对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活动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继续教育学院各位教职员工畅所欲言,提出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部门及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四风”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副院长阎宏斌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并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通过此次调研对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起到了极大地促进的作用。

上一条:2014级新生报到流程

下一条:2013成人本科申请学士学位外国语水平统一考试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