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基础教育培训中心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编辑:jxjy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7日 18:15 点击:[]

 

根据学校院党字【2014】6号文件的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基础教育培训中心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月下旬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党部、基础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在办公条件受限的情况下,克服困难积极协调借用教学督导委员会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活动3月7午召开了全体党员动员大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郝艺飞同志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活动步骤和方式方法 确定杜川同志、王卫峰同志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络员负责两部门的协调联系工作。3月24日开始,在自学的基础上安排连续两周共八次的集中学习。坚持学习签到制度,并在学习过程中讲心得、谈体会,结合自身开展自我批评。同志们学习热情高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3月25日阎宏斌副院长带领郑朝阳同志、毛阳南同志到继续教育学院、基础教育培训中心开展调研、座谈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郝艺飞同志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阎宏斌副院长认真地听取了同志们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继续教育学院、基础教育培训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下步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新要求。

   

                                              2014年3月26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2014年成教年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2014级新生报到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