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编辑:jxjy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2日 10:45 点击:[]

 8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我院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郝艺飞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郝艺飞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度剖析了省纪委编发的《全省深化“两学一做”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学习材料》,深刻反思了在严守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了班子成员间的谈心谈话。接着,郝书记代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学院领导班子在严守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联系学校发展实际,结合各方面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本着开诚布公的态度,直言不讳、畅所欲言,指出问题、交流思想,有问题谈问题、有意见讲意见,形成了交心谈心、严肃和谐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郝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讲到,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非常成功,进一步警醒和规范了我院教职工在党风党纪上要严格要求自己,会后要尽快将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形成整改台账,831日前整改完毕。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暑期面授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