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暑期面授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jxjy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0日 17:04 点击:[]

    新乡学院函授面授工作于78日开始,在学院院长和教务科老师的精心组织下,至723日,顺利地完成了本学年函授面授工作任务。

    面授前,为规范教学过程,继续教育学院严格规定了教师和学生的考勤纪律以及授课流程;面授期间,坚持每天授课教师考勤签名,派工作人员值班、到教室巡查和记录学生考勤情况,将《继续教育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估表》纳入面授范畴,增加了教学质量监控措施;规范教学考试,每门课考试严格按规定时间考试,学院副院长带队巡考。面授结束后一周,所有面授资料全部归档完毕。虽然考试和面授期间时逢高温,但所有教学均正常有序。所聘请的50余名教师中,无论是资深的老教授,还是年轻的教师,他们都以教师的风范严格要求自己,顶酷暑、战高温,对教学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取得了预期效果。至此,暑期面授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2017届成教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