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我校2017级成教新生报到工作
作者: 编辑:jxjy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6日 16:43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我校2017级成教新生报到工作

2017年1月13日,我校迎来了2017级成教新生。一年一度的新生报到工作全面展开,为确保今年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继续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筹备,制定了新生报到方案,以热情的服务和扎实的工作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

根据河南省成人高等教育试点评估文件精神,此次报到工作进一步完善了学生直接向学校缴费的机制,采用一生一卡,学费由银行直接划扣到学校财务,杜绝了校外招生点代收学费的行为,保证了学费全额缴入学校财务统一管理。

整个报到过程有条不紊,参加报到工作的教师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圆满完成了本次报到工作。

                                                           



 

上一条:我校成功当选为“MOOC 中国联盟”理事单位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新乡十里铺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