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年新乡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马力)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11:38 点击:[]

受新乡市教育局委托,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于8月11日至8月24日举办了新乡市2020年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全市共70名中小学校长参加了培训。

我院按照教育局要求制定培训计划,并按照中小学校长培训课程标准,开设《学校管理实践》《让班级文化落地生根》《校长如何引领教师构建良性师生关系》《校长的办学思想》等相应课程,邀请全国十佳校长焦来宪、洛阳华洋外国语校长裴素青、保定学院教授王全乐、新区小学校长李克兴等专家和一线中小学校长授课,对学员进行政治理论,学校管理与实践,当代教育理论,校园文化建设,教育信息技术及学校应急管理等方面的培训。并安排小组讨论和结业论文撰写等培训任务。通过培训帮助新任校长树立正确的办学思想,使新任校长具有履行职责必备的思想政治素质,品德修养,知识结构和管理能力。

此次培训我院领导班子统筹安排,组织严密,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培训过程中管理严格,服务到位,培训效果受到学员好评。培训班切实提高了校长的实际管理能力,所有学员顺利结业。




上一条:新乡市2020年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0年新乡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