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年新乡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马力)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6日 11:22 点击:[]

8月11日上午,新乡市中小学校长任职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新乡学院附属中学报告厅举行。

新乡市教育局副局长张连菊,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兴昌、副院长苗茹及70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苗茹主持,张兴昌院长代表新乡学院向参训校长致欢迎词,张连菊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此次校长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对学员提出了要求:要统一思想,珍惜学习机会,提高对学习的重视程度,通过本次培训班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2020年新乡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由新乡市教育局主办,新乡学院承办。本次培训班将采用集中培训与到名校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对学员进行政治理论,学校管理与实践,当代教育理论,校园文化建设,教育信息技术及学校应急管理等方面的培训。通过培训帮助新任校长树立正确的办学思想,使新任校长具有履行职责必备的思想政治素质,品德修养,知识结构和管理能力。




上一条:2020年新乡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成人高等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