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新乡市教育督导干部高级研修班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马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0:54 点击:[]

9月27日——9月30日,由新乡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主办,我校承办的2020年度新乡市教育督导干部高级研修班在辉县太行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孟电生态园)开班。来自十四个县(市)区主管督导工作的教育局副局长、督导办主任、督学、新乡市专职督学及市局机关有关科室的领导共8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27日的开班仪式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苗茹致开幕词,新乡市人民政府督导室主任,教育局副局长冯树正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班主任老师对培训班的纪律做了具体的要求。

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采用专家讲座、互动交流、小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家先后听取了来自上海,郑州,开封,新乡等地七位专家教授的专题讲座。一致认为专家讲座理论系统完整,具有前瞩性,指导性,实用性。特别是上海虹口区人民政府督导室主任郑万瑜《督学,成为让校长仰视的人》、郑州师范学院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督学黄光《教育督导实务》、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河南省督学马大建《如何督,督什么》、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硕士生导师、教育博士崔振成《优秀传统文化的教育觉悟与教育内嵌》、我校副教授但柳松《基础教育改革的发展与趋势》等专家的讲座给培训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深感受益非浅。

专家教授讲座

分组讨论,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组织周密有序,课程安排合理紧凑,内容精彩充实,学员参与互动交流和小组讨论积极主动,收到良好的研修效果,受到主办方和研修学员的一致好评。

参观《辉县人民干得好》展览馆


上一条:我校协办2020年第二期全省高校基层党支书记培训班

下一条:新乡市2020年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