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与生命赛跑—为商文静同学捐款”交接仪式
作者: 编辑:jxjy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9日 16:23 点击:[]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4月7日 上午10点,我校音乐系商文静同学的捐款交接仪式在A06号楼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出席交接仪式的有副院长阎宏斌以及、继续教育学院、人事处、审计处、基础教育培训中心四部门的全体人员。交接仪式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韩虹新主持。

    首先,音乐系党总支书记陈华老师代表商文静同学及其家人对我校师生的募捐表示深深的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商文静同学的家庭情况及其目前的病情,并对前期的善款管理使用做了详细的说明。商文静同学是我校2012级音乐系的一名本科生,寒假时被诊断患有急性淋巴白血病,这给她带来了巨大的痛苦,更给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蒙上了一层阴影。目前的化疗效果不是很好,需要骨髓移植,费用巨大。据统计,我校师生对商文静同学的募捐总额至今近10万元。

    人事处处长王庆兵作为捐款单位代表在仪式上讲到,此次献爱心捐款活动是助人为乐精神的传承,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体现,学校鼓励大家树立相互帮助的理念。力是有限的,但是爱心是无限的,愿把所有人的支持和关心凝聚起来,祝福商文静同学早日康复!

    交接仪式上,阎宏斌副院长发表讲话。他说,发生这种事情对一个家庭来说是很痛苦的,衷心地希望通过这次募捐能够用全校的仁爱激起商文静同学战胜病魔的勇气和力量,不管钱多钱少都要组织募捐,这也体现了我校的人文关怀理念。“迎评促建”最根本的就是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不仅关注学生的学习,而且要深入到学生的生活中去,把学校各部门和学生紧密联系起来,让学生真正体会到学校对他们的真切关怀。最后他祝愿能够早日康复。

    此次共捐款11400元,善款转交给音乐系统一管理。大家共同祝愿商文静同学能够早日康复,重新回到美好的大学校园中来!

 

上一条:副院长阎宏斌同志出席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干部、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座谈会

下一条: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