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新乡十里铺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编辑:jxjy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10:48 点击:[]

1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教工赴卫滨区十里铺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呵护”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体育系和音乐系的部分学生。

首先,十里铺小学李红芳校长讲话表示对新乡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郝艺飞讲话谈了此次活动举行的意义,希望活动能给十里铺小学的学生们带来温暖和关怀。

接着,活动进行了捐赠物品交接仪式,为十里铺小学捐赠了地球仪、钟表、篮球、足球等物品,希望通过地球仪可以让学生更好的认知世界,钟表可以让学生们学会珍惜时间,篮球、足球可以让学生锻炼强健的体魄。随后,体育系学生给小学生们进行了跆拳道、太极扇、长拳等表演,音乐系学生进行了古筝、琵琶、坠胡等乐器的讲解与表演。

最后,针对不同学生的年龄,分年级分别进行了“成长故事分享”、“英语趣味学习”、“简单乐理知识学习”、“健美操学习”等活动。

此次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小学生们在活动中增长见识,促进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上一条:新乡学院成教网络教学平台操作培训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2017届成教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