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编辑:jxjy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4日 18:39 点击:[]

     5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校长陈业宏、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崔红志主持。

    首先,副院长畅丽萍宣读《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方案主要包括总体要求、参加人员、学习教育内容、学习方式及要求、具体安排共五个方面内容。

    接着,郝艺飞书记强调了学习的纪律及要求。她指出,本次学习教育各位党员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最后副校长陈业宏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重点学习“六个着力解决”。希望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理论武装、加强纪律约束、加强榜样引导、加强责任考核,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力量、激发干劲,坚持把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2016 524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六位教师参加2016年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级研修班并顺利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