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马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09:26 点击:[]

       7月7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在综合会议室“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韩虹新书记党课题目是《抗疫斗争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从彰显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整体利益置于首位、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强大社会动员能力、依法治国五个方面的制度优势阐述了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实践再一次证明,更好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是我们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所在。

党员听完党课以后,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在今后工作中不畏困难,奋力拼搏,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

                             2020年7月7日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