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活动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马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09:27 点击:[]

7月7日下午在综合会议室,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活动。

在党员大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韩虹新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四例高校发生的违纪违规违法案例,要求全体教师党员以此为戒,以案自查,深入进行剖析,深挖问题根源,杜绝发生违规违纪现象。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禁发表不当言论或错误言论,自觉做到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不断锤炼党性。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

                             2020年7月7日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赴辉县先进群体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党建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