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赴辉县先进群体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党建活动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马力)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08:45 点击:[]

8月12日—13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11名教职工在支部书记韩虹新、院长张兴昌带领下,走进辉县先进群体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党建活动。

在南李庄村社区展厅,工作人员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南李庄从一个贫穷落后的脏乱差村到一个秀美富裕的现代化村的巨大变化,以及村党支部带头人、全国劳动模范范海涛心系广大人民群众,敢挑重担,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群众艰苦奋斗,为改变全村落后面貌。实现村民共同富裕的先进事迹。

在全国文明村回龙村,观看了张荣锁修筑挂壁公路的纪录片,学习了该村党支部书记张荣锁发扬愚公移山精神,带领党员干群在悬崖绝壁上开凿的千米隧洞、修筑的8公里盘山公路。重走这条盘山公路上,大家真实体验了张荣锁带领群众凿山开洞,最终天堑变通途,从根上改变了回龙人民的生活。让大家受到一次心灵的洗礼。

最后,大家来到宝泉红色教育基地,红色宝泉保留有中共新乡市城市工作委员会旧址、陈赓秘密小道、陈赓作战指挥部等抗日战争年代的遗址,在红色宝泉,全体党员穿过数公里的峡谷密道,来到陈赓当年在太行山深处开展抗日斗争时秘密小道,无不为山势险峻和当年的抗战环境之险恶感动。

两天行程中,参加此次党建活动的教职工一次次被先进群体为民服务精神事迹感动,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在了每位教职工的心里,大家表示要将先进典型精神带回去,扎实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