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马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6:07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深化标本兼治,夯实治本基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和学校的相关要求。9月2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后勤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虹新同志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韩虹新书记首先宣读了《新乡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观看过后,韩虹新书记结合案例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也纷纷发言,就案例反映的问题发表自己的想法。

韩虹新书记从案例本身分析,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实际工作从查找风险漏洞、强化警示教育、健全完善制度三个方面发言总结,强化“四个意识”,要通过“以案促改”加强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增强政治敏感性,提高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断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教意识。重视理论学习,健全和完善管理制度,制度完善才能做好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使全体党员在自我认识方面有了更大提高,依次发言,认真剖析,查摆工作问题,进一步巩固了政治意识,思想意识。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赴长葛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建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