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图片新闻  信息公开  招生管理  教务教学  继续教育培训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文件下载  学校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规章制度  职业技能认证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科室简介>正文
部门职责
2013-01-19   审核人:

 

部门职责
(一)办公室岗位职责
1、 负责学院承办的各级各类会议的准备、服务、记录,督促会议决议的落实工作。
2、负责起草学院的总结、计划及各类请示等文秘文件,处理上级及外来函电,及时上传下达。
3、 学院印章的保管、使用、登记工作。
4、负责学院经费使用、管理和学院固定资产的登记、管理工作。
5、 负责学院后勤管理(办公用品的配发、电话、饮用水管理、报纸、杂志的征订、信函的分发、考勤统计汇总、文件资料的打印、复印、管理、归档等)工作。
6、负责学院内部安全检查、卫生检查及有关信息的采集、上报工作。
7、负责成教网页信息编辑、发布工作。
8、临时性工作和领导交办的的其它工作。
(二)学生科岗位职责
1、负责自学考试全年报名,数据上报工作。
2、负责自学考试准考证发放及补办准考证的发放工作。
3、 负责自学助考新专业的联系、申报、生源组织和自考报名工作。
4、负责自考助学学生的教学管理组织和考务工作。
 
(三)招生科岗位职责
1、负责学院各类招生的招生宣传、广告制作、生源组织和报名工作。
2、负责成招专业设置和招生计划的编报工作。
3、负责成招学生录取工作,通知书发放。
4、临时性工作和领导交办的的其它工作。
(四)教务(材)科岗位职责
1、 按专业教学计划订购教材、教学辅导材料,做好教材及教学辅导资料的入库、保管、发放和各类教材费的结算工作。
2、 负责毕业生的书费结算工作。
3、总结教材管理经验和规律,不断提高教材管理水平,减少库存,降低消耗,增收节支。
4、负责成招生面授的教学安排、教学检查和食宿安排等其它组织管理工作。
5、认真做好成教学生寒、暑假面授成绩及毕业生成绩的登录、分班分学期归类、整理、建档工作。
6、负责面授教师的聘任、考核及教师课时费和教学管理费的核算工作。
7、根据社会和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及时做好专业教学计划、课程教学大纲和教学管理文件的制定和修订,做好课程建设和教学质量管理等工作。
8、负责成教本科生学位申请、外语考试、学位证书办理、审核和发放工作。
9、负责成招生的学费催缴工作。
10、 负责新生的录取、报到、入学教育、开学典礼及新生编班等各项工作。
11、负责学生的学籍管理工作和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与完善。
12、负责毕业生的资格审查、电子注册和毕业信息采集、毕业鉴定、档案整理、毕业证和离校手续的办理、发放和补办工作
13、负责相关文件、材料的整理、保管、归档和相关政策的咨询工作。
14、临时性工作和领导交办的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