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图片新闻  信息公开  招生管理  教务教学  继续教育培训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文件下载  学校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规章制度  职业技能认证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科室简介>正文
院长岗位职责
2014-04-01   审核人:

院长岗位职责

 

1、主持继续教学院行政工作,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中长发展目标,组织制定本单位工作计划和发展规划。

2、按照依法治校的原则和要求,建立健全本单位各项规章制度,统一行动,规范管理。

3、加强调查研究,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推进联合办学,发展多层次、多规格的继续教育,开拓学院成教工作新局面。

4、加强各方面的协调,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抓好本单位工作建设。

5、负责对外联合办学协议书的审定与督导。  

6、负责本单位人员的管理、使用及奖惩。

7、负责学院的各项经费预算及开支的审签工作。

8、协助书记做好本单位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在单位内部营造和谐的工作气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9、负责学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副院长(招生)岗位职责

 

1、根据领导分工,协助院长对招生(学生)科室进行日常工作管理,对分管范围的日常工作提出处理意见并指导相关科室实施。

2、参与专业设置、招生计划安排和联合办学的论证工作,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3、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指导、参与学院的招生宣传、生源组织和报名工作。

4、指导招生部门进行录取工作。

5、指导自学助学新专业的联系,申报、生源组织和自学考试报名工作。

6、协助院长管理内部事务,协调与校内其他部门的工作;对分管科室工作人员考评、奖惩、晋升、聘任提出建议。

7、完成学校和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院长(教学)岗位职责

 

在学校主管领导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的直接领导下,负责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工作,履行如下职责:

1、制定、完善并落实有关教学、学籍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

2、组织编写或修订成人教育各专业的教学计划。

3、负责教学计划的实施和面授教学的组织、安排,根据教学实际,探求教学改革之新路。

4、负责面授教师的选聘及教学工作量审核工作。

5、负责学生的学籍管理工作,对学生退学、休学、转学等申请进行初审和毕业证办理、发放、补办工作

6、协助做好招生宣传、录取工作。

7、协助院长管理学院内部事务,协调与校内其他部门的工作;对分管科室工作人员考评、奖惩、晋升、聘任提出建议。

8、完成学校和院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