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7年暑期面授授课教师提交相关资料的通知
作者: 编辑:jxjy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16:53 点击:[]


 按照2017年暑期面授工作相关教务安排,现就各授课教师需提交的相关个人资料和注意事项做以下说明:

一、个人资料提交要求:

1、《继续教育学院授课教师审批表》(见附件1)纸质版1份,并提交电子版(可直接发送至邮箱cjbk2016@sina.com);

2、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及教师资格证复印件各1份。

以上资料请于面授开课前(7月4日前)交至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

二、课程资料提交要求:

1、所承担课程的试卷及标准答案(模板见附件23);

2、规范批改后的所有课程试卷;

3、为及时了解面授教学效果,我院将在面授开始后向各位老师发放《继续教育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估表》,请各位老师及时发给学生并要求认真填写。

以上资料于923日前交至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

三、注意事项

1、印制试卷:老师们要根据上课人数的多少至我校文印室打印试卷;

2、授课时间:单门课程授课时间均为2.5天,最后半天随堂考试;

3、面授安排:各专业面授安排表见附件4

4、面授签到:请各位老师每天上下午上课前至A01号楼大厅签到。

请各位老师积极配合教务资料提交工作,如有问题可及时联系教务科(0373-3683014)。

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

2017626

 

上一条: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暑期面授及其他事项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成人教育学生信息采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