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新乡学院2018级成教新生报到须知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马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2:31 点击:[]


一、报到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月11日、12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地点: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新校区A11号教学楼

一楼0120教室(进新乡学院北门直行200米右侧教学楼)

    联系电话:0373-3682223

二、学费标准

高起专:文史、外文类专业1100/年,理工类专业1500/年;

专升本:文中、经管类专业1300/年,理工类专业1700/年;

高中起点本科:1300/年。

三、学费缴费方式

    我校已为每位新生办理中国银行银联卡,报到时领取银行卡,每年315日前将当年学费存入银行卡中,以便统一划扣学费。        

银行卡需激活才能使用:报到当天可以现场激活(需用本人身份证原件)或者报到后自行中国银行网点柜台进行激活。

    温馨提示部分学生可能会无法办理银行卡,需用自己的银行卡到学校财务处(A14号楼一楼)进行刷卡缴费,所以报到时请带一张有足额学费的银行卡,避免使用现金缴费。

四、注意事项

    1.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

    2.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3.录取通知书报到当天现场领取;

    4.所有学生请务必办理报到手续,不按时报到并办理相关手续者,将按自动退学处理。

    5.特别提醒:如有重要的紧急通知,学院将通过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请关注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条:河南省关于2018年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外国语水平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成教2013级“高起本”学生提交毕业论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