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动员会召开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09:00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11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第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动员会在后街二楼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郭明进,校党委第巡察组组长高荣菊,副组长牛长海、韩楠,成员贾菁、郭桂花、李振东、杜林阳,巡察办工作人员陈改茶出席了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贝贝主持。

高荣菊代表党委第巡察组做巡察工作安排部署。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兴昌做巡察表态发言。郭明进代表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精准发现政治偏差;三是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切实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巡察组对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14EF9




上一条:新乡学院关于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巡察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