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7:36 点击:[]

525日上午,校党委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在行政楼801召开校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宝林同志,巡察办主任、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郭明进同志,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高荣菊同志、副组长韩楠同志、成员郭桂花同志,巡察办郭俊锋同志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兴昌同志主持

高荣菊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此次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有: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到位,政治理论学习重视不够,学思践悟成效不明显。二是学院党支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不明显,重业务轻党建。三是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短板,舆论阵地建设有待加强。四是制度建设不严不实,内部管理松懈。五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的不牢,落实“一岗双责”有差距。六是工作作风不扎实不严谨,有应付工作现象。七是党组织生活不规范,会议制度执行不严格。八是领导干部担当精神不足,谋全局抓落实能力有待加强高荣菊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严肃党风党纪,助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建设好学习型、服务型、制度型党组织,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郭明进就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和行动自觉。领导班子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站在“巡察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高度来抓整改二要夯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质效。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结合实际,认真研究,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做到解决问题清仓见底,推动改革发展确保整改质效。三要加强督导检查,从严问责问效。持续加大整改落实监督力度,确保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落细见人见事见结果。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韩虹新同志就做好巡察整改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全面客观、精准到位,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面认领,坚决全部整改。学院党支部将从三个方面进行整改落实: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校内巡察反馈意见;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三是注重整改成果转化,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以此次巡察反馈意见为新动力,构建长效机制,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着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宝林书记讲话指示,一要正确看待巡察整改工作,以此为契机,以解决问题为抓手,紧盯问题落实好整改。同时结合以案促改专项整治,结合工作实际,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应急处突能力。二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巡察整改中不断锤炼过硬能力、锻造过硬作风,推动事业发展。三要结合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贯彻落实好学校决策部署,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用整改成效助力评估。四要围绕巡察出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将整改效果落实到工作中去,见到成效。






上一条:关于办理2022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校本部)毕业手续的通知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校外教学点清理整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