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取消2023级颜景隆等230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入学资格的公告
作者:李晶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08:19 点击:[]

新乡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颜景隆230名新生,经继续教育学院和校外教学点工作人员联系确认后,分属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和无法取得联系,以上均属未在规定时间内交费报到注册。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新乡学院成人高等教育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经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研究,决定取消颜景隆230名学生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入学资格。

新乡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拟取消入学资格人员公示名单


以上学生如对取消入学资格有异议,请在公告期内,向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提出申诉;逾期未到校提出申诉者,视为同意我校做出的取消入学资格决定。公告日期自202366日至2023612日。

联系电话:0373—3682223   学籍科


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66


上一条:新乡学院关于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暑期面授的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关于2023级新生网络平台开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