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继续教育培训 > 正文
[教师培训]承办2014年新乡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马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6:11 点击:[]

2014 年8月1日—10日在新乡学院文化路东校区举办了新乡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岗位培训班,共有972名中小学教师参加了培训。

为了提高中小学教师队伍整体素质,适应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和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需要,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分别颁布了《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规定》和《河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规定》。规定要求凡已取得教师资格的中小学在职教师,均应根据本人的任职要求,参加相应的继续教育,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实行五年一个周期制度。

我校自2000年以来一直承担新乡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任务,是省批市级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基地。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的关键在教师,教师培训工作任重而道远。2014年基础教育培训中心继续承担新乡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师德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新乡教育。(王卫锋图/文)

上一条:承办卫滨区幼儿园教师区域活动培训工作

下一条:[骨干教师培训]承办2014年平原示范区骨干教师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