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继续教育培训 > 正文
承办卫滨区幼儿园教师区域活动培训工作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马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6:13 点击:[]

2014 年8月18日—20日在新乡学院文化路东校区承办了新乡市卫滨区幼儿园教师区域活动培训班,共有300多名幼儿园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河南师范大学刘晓红教授,开封市实验幼儿园刘畅老师、朱亚楠老师、刘美玲老师等,就幼儿园日一常规,幼儿保育保健,幼儿园区域活动设计,幼儿园环境设计等方面展开专题讲座,通过本次业务培训,使参训教师开拓了视野、提高业务能力,更新了管理理念,增强了创新意识,对全面提升幼儿园教师的教育教学管理能力起到很好的示范引导效果。(王卫锋图/文)

上一条:[幼儿园园长培训]河南省第三、四期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教师培训]承办2014年新乡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