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中小学教师校长培训 > 培训项目 > 正文
[校长培训]2021年新乡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马玉红,杨臻 编辑:孙世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08:45 点击:[]

4月20日上午,新乡市中小学校长任职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新乡学院附属中学报告厅举行。新乡市教育局副局长张连菊,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兴昌、副院长苗茹及70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苗茹主持。

张兴昌代表新乡学院向参训校长致欢迎词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新乡学院办学历史和成绩,希望学员们能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张连菊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此次校长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对学员提出了要求。获嘉县文圣路小学校长花蕾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会遵守培训要求,积极主动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的决心。

2021年新乡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由新乡市教育局主办,新乡学院承办,旨在通过培训帮助新任校长树立正确的办学思想,具有履行职责必备的思想政治素质,品德修养,知识结构和管理能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汪如磊院长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

图文:马玉红,杨臻



上一条:[教师培训]2021年新乡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新乡学院开班

下一条:[教师培训]长垣市小学数学、英语等专业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