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乡市2021年军队转业干部和安置工作转业士官培训班在新乡学院开班
作者:李舒楠 编辑:孙世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0:22 点击:[]


9月26日上午,新乡市2021年军队转业干部和安置工作转业士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赵虎山,新乡学院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郝艺飞,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虹新、院长张兴昌,新乡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主任石军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科长宋玉功主持。

韩虹新代表新乡学院致欢迎辞,向各位领导和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态势、取得的成就及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为办好此次培训班,我校精心准备。根据“学用结合、按需施教、注重实效”的原则设计方案、安排课程、遴选师资,力求运用学校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就业创业平台为新乡市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全面推进我市退役军人能力素质和就业创业竞争力的提升,为退役军人更好更快融入社会、建设本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石军2021年军转干部和转业士官的培训工作安排,其中包括培训内容、培训方法、班组管理、考核方法、纪律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赵虎山作动员讲话,他从“为什么要培训、培训什么、如何达到培训效果”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这次培训,是军转干部和转业士官踏入地方的第一次培训,称之为适应性教育培训,也是帮助大家从部队从容走向地方,尽快投入到经济建设中去的培训。要求此次培训安排做到“三结合”,业务培训与政策宣讲相结合、理论授课与典型介绍相结合、课堂培训与体会交流相结合。为达到良好的培训效果,对学员要求端正态度,全力投入,保持作风,遵守纪律,严守制度,保持形象,珍惜机会,勤学善思;对培训组织者希望大家精心,操心,热心完成培训任务,竭诚为同志们提供满意的服务,提供坚实的保障。

38位2021年军队转业干部和156位安置工作转业士官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图/文)



上一条: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参加普通高等学校非学历教育管理工作线上研讨会

下一条:2021年新乡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新乡学院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