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乡市2023年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09:30 点击:[]

3月13日上午,2023年新乡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培训基地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支部书记韩虹新、院长张兴昌、副院长苗茹以及来自新乡市四区八县新任职的103名中小学校长出席了开班式。开班仪式由苗茹主持。

韩虹新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办学优势,对本次培训整体工作安排作了部署;张兴昌代表本次培训工作组对本次培训提出严格更求,对参训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学员代表新乡市红旗区渠东小学校长李艳红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要求,积极主动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2023年新乡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由新乡学院主办,旨在通过培训帮助新任校长树立正确的办学思想,具有履行职责必备的思想政治素质,品德修养,知识结构和管理能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万庆教授做了《坚持科教兴国战略推动中原大地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

(继续教育学院 /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荣获继续教育工作“2022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定格花香 绽放优雅”庆三八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