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舒楠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09:00 点击:[]

112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学院党支部书记韩虹新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通过纪录片了解当时红旗渠修建的历史背景和艰苦的修建过程,领悟红旗渠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会上,韩虹新书记、张兴昌院长带头讨论交流、谈感悟。韩虹新谈到,要牢牢把握时代主题,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持续深化队伍建设,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守正创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用高质量党建促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张兴昌就如何学好用好、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进行了发言,他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的实际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我院教职工在学校核酸检测工作协调组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出色表现,希望大家将红旗渠精神践行于实际工作中。最后韩书记对大家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坚持“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开新局”的基本工作要求。二是要强化学习意识、使命意识、奋斗意识,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团结协作、精益求精,奋力开创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

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科级以上干部都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践行新发展理念,在下一步工作中立足本职,以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优异答卷,为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 /图)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场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首场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