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关于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作者:李晶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08:31 点击:[]

为保证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新冠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结合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整体工作安排,现将毕业生学历图像信息采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2017级高起本及2020级高起专、专升本学生

二、采集时间:2021年9月24日-10月15日

三、采集方式:本次图像采集通过微信小程序“易证照”进行在线采集(二维码如下)

59EF

四、采集要求:

1、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今年将对毕业生入学照片和毕业照片进行人脸比对,对差别比较大的学生,学籍状态将进行暂时屏蔽。请同学们尽量使用手机自带相机严格按照拍摄要求进行拍照,请勿画浓妆,美颜过度。

2、学生务必在指定时间内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图像信息采集,采集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在线客服联系,未按规定时间采集将延迟毕业。

3、学信网已经有照片的请勿重复采集。

4、采集时请注意勾选“允许通知”选项,并关注微信推送通知,采集后及时关注人工审核结果,若照片不合格需再次登录小程序进行拍照。

五、学历电子图像校对

学历电子图像采集成功30天后,学生需要登录学信网校对本人学历图像。若发现仍无学历图像或者图像非本人,须及时联系“易证照”在线客服进行勘误。

注意事项:学历证书注册内容中,毕业生图像信息是注册数据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采集图像并认真校对信息,否则将影响正常毕业。

如有疑问请咨询:继续教育学院学籍科0373-3682223


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9月24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关于2020、2021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在线补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领取成人高等教育2021届学士学位证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