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新乡学院关于2022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报名缴费的通知
作者:张妍青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0:07 点击:[]

按照《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确定我省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进行外国语水平考试报名考务费收费标准的函》(豫发改收费函〔2004〕577号)的规定,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报名收费标准为70元/人。本次报名缴费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缴费时间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网上缴费系统现已开通,网上报名并审核通过的考生202211月21日晚23:00登录新乡学院财务系统在线缴纳考试报名费。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逾期不予受理。

二、缴费方式

登录新乡学院官网https://www.xxu.edu.cn/,网页最下方进入“综合缴费平台”,登录用户名为学号,登录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修改密码的学生以修改后的密码登录),登录后选择缴费窗口“2022学位外语报名缴费”,点击进入,选择缴费通道进行支付即可。(具体流程见附件)

、其它事宜

(一)逾期未缴费者视为报名无效,不能参加学士学位外语考试。

(二)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动态变化,确定本次考试时间。关于考试的最新动态会在第一时间发布。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的相关内容。

)未尽事宜,考生可在工作日上班时间通过电话进行咨询。

教务科:0373-3683014

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院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相关信息和通知公告。

附:新乡学院2022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缴费流程


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1月18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2022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成绩通过名单

下一条:新乡学院关于2022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