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新乡学院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安排的通知
作者:张妍青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09:18 点击:[]

为切实保障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现对本科毕业生进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相关安排,具体如下:

一、撰写对象

1)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本科毕业生。

2)已经通过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拟申请成人学士学位证书的2023届毕业生。

论文指导老师安排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工作安排

序号

时间

预申请学位学生的具体安排

非申请学位学生的具体安排

1

2023年1月上旬

主动联系论文指导老师确定选题,选题结合社会实践、生产等任务,尽可能反应学科前沿问题、热点问题

联系论文指导老师确定选题,选题结合社会实践、生产等任务,尽可能反应学科前沿问题、热点问题

2

2023年1月中旬4月中旬

按照论文指导老师的要求撰写论文;并进行修改、完善定稿

按照论文指导老师的要求撰写论文并进行修改、完善指导老师进行论文指导

3


2023年4月中旬5月上旬(具体时间通知为准

论文经指导教师同意定稿后,学校提供2次论文重复率检测机会学生根据官网通知,进入知网论文检测系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第一次查重。论文修改后,进入知网论文检测系统,进行第二次查重,查重报告下载留存(注意:学位论文重复率规定不超过25%,论文质量须要达到授予学位要求)

4

2023年5月中下旬(具体时间通知为准

学生将学位论文最终稿胶装打印;论文和论文检测报告的电子版、纸质版提交于指导老师,指导老师汇总后递交至教务科(电子版文件夹名称以学号+学生姓名+专业命名,汇总后打包发送至邮箱545085775@qq.com)

学生将毕业论文最终稿电子版提交于指导老师,指导老师汇总后递交至教务科(电子版学号+学生姓名+专业命名,汇总后打包发送至邮箱545085775@qq.com)


三、论文格式要求

非申请学士学位的本科学生,撰写毕业论文参考格式,见附件2

预申请学士学位的本科学生,按照《新乡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写作与排版打印规范》,参考对应专业对应科类模板,撰写学位论文,见3。

四、特别提醒

(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仅有一次学士学位申请机会。

(二)按照教育部要求,所有授予学士学位学生的论文须上传至国家本科毕业论文抽检信息平台,接受审查。抽检不合格者将被通报,并撤销已经授予的学位。拟申请学士学位的毕业生须认真、慎重对待学位论文工作,积极主动联系论文指导教师,尊重指导教师意见,自觉自主开展论文撰写、修改和完善工作,确保论文质量。

如有问题请咨询:教务科0373-3683014。


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14


上一条:关于新乡学院2023年拟在河南省教育厅备案设置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新乡学院2022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成绩通过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