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新乡学院关于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申请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的通知
作者:张妍青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09:15 点击:[]

新乡学院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申请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采用闭卷线下机考,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已报名成功并完成缴费的考生。

二、考试时间

1.模拟考试时间:2023年11月1日10:00—11月3日10:00,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新乡学院2023年学士学位外语水平模拟考试流程

2.正式考试时间:2023114日-5日,具体考试时间,考生以准考证上考试时间为准

三、考试地点

新乡学院A12号教学楼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温馨提醒:考生由新乡学院北大门入校。由于学校停车条件有限,请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确需驾车的,请不要在学校附近乱停乱放、随意调头,以免造成交通拥堵。

四、成绩发布

成绩合格人员名单将于11月中下旬通过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https://jxjy.xxu.edu.cn/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五、技术咨询

模拟考试期间,如遇技术问题,可拨打技术支持电话:

李老师15638229823  王老师18503898180

工作日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

六、考务咨询

教务科:0373-3683014 张老师 孙老师

七、特别声明

1、请考生做好考前复习,不要听信有关学位英语复习或考试的虚假宣传和承诺,谨防上当受骗。

2、请考生一定要提前至少30分钟到达考场,以免迟到,影响考试入场。

3、请及时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按照要求准备好考试物品,了解考场规则,避免因不了解考试规则而犯错。

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1030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关于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申请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成绩通过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新乡学院2023年成人高校招生体育教育专业加试的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