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新乡学院关于2024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安排的通知
作者:张妍青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11:38 点击:[]

为切实保障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现对本科毕业生进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相关安排,具体如下:

一、撰写对象

1)新乡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届本科毕业生。

2)已通过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拟申请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证书的2024届本科毕业生。

论文指导老师安排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工作安排

序号

时间

申请学士学位学生的具体安排

非申请学士学位学生的具体安排

1

2023年12

主动联系论文指导老师确定选题,选题结合社会实践、生产等任务,尽可能反应学科前沿问题、热点问题

联系论文指导老师确定选题,选题结合社会实践、生产等任务,尽可能反应学科前沿问题、热点问题

2

2024年1月4月中旬

按照论文指导老师的要求撰写论文;并进行修改、完善定稿

按照论文指导老师的要求撰写论文并进行修改、完善指导老师进行论文指导

(毕业论文(设计)终稿检测,不限网站查重,重复率<30%,并提供查重报告,学校不再统一查重)


3


2024年4月中旬5月上旬(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学校提供2次论文重复率检测机会;具体通知请学生及时关注学院官网(注意:学士学位论文重复率规定不超过20%论文通过查重,仅代表论文通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不代表论文质量合格

4

2024年5月旬(具体时间按实际通知为准

论文查重通过且论文质量达到新乡学院普通全日制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的(论文质量达到同校同质),方可进入答辩环节,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5

2024年5月中下旬(具体时间按实际通知为准

论文经指导教师同意定稿后,学生将学位论文最终稿胶装打印;论文和论文检测报告的电子版、纸质版提交指导老师(电子版文件夹名称以学号+学生姓名+专业命名,汇总后打包发送至邮箱cjbk2016@sina.com;纸质版由指导老师汇总后递交至教务科

学生将毕业论文最终稿电子版提交于指导老师,指

导老师汇总后递交至教务科(电子版学号+学生姓名+专业命名,汇总后打包发送至邮箱cjbk2016@sina.com)


三、论文格式要求

非申请学士学位的本科学生,撰写毕业论文(设计)参考格式详见附件2

预申请学士学位的本科学生,撰写学位论文(设计)参照格式详见3。

四、特别提醒

(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仅有一次学士学位申请机会。

(二)申请学士学位的学生,学位论文(设计)不一定都能通过,除了查重比率通过之外,还要保障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三)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所有授予学士学位的论文须上传至国家本科毕业论文抽检信息平台,接受审查。抽检不合格者将被通报,并撤销已经授予的学位。拟申请学士学位的毕业生须认真、慎重对待学位论文工作,积极主动联系论文指导教师,尊重指导教师意见,自觉自主开展论文撰写、修改和完善工作,确保论文质量。论文在后续的审查如果出现不合格等问题的,将进行责任倒查。

附件请登录官网下载

如有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咨询:教务科0373-3683014张老师、孙老师。


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121



上一条:新乡学院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新乡学院关于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申请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成绩通过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