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新乡学院关于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的通知
作者:孙世超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09:52 点击:[]


各教学点2024级新生

    经学校研究,决定采用主会场及线上同步云直播的方式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学典礼时间

    2024年3月30日(星期六)上午9:30—10:30。

二、开学典礼方式

    主会场设在博爱县秀珠小学四楼报告厅;其他人员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参加。

网络直播链接https://zhibo.chaoxing.com/5000263161065383或者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三、参加开学典礼人员

    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2024级新生2024级新生主会场代表及各校外教学点相关负责人学习平台代表和工作人员。

四、开学典礼议程

(一)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二)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致辞

(三)观看新乡学院宣传片

(四)教学点代表发言

(五)新生代表发言

(六)入学教育

(七)学习平台培训

(八)入学资格审查培训

(九)全体合影

五、开学典礼要求

(一)各教学点务必在3月28日前将开学典礼有关事宜通知到相关的教师和新生。

(二)各教学点要认真做好收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时通知并组织师生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收看视频直播。

六、联系方式

    继续教育学院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373-3683014

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月27


上一条:新乡学院关于2024级新生春季学期开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