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新乡学院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年春季学期面授的通知
作者:张妍青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16:26 点击:[]

各学生、校外教学点: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年春季学期面授教学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授对象

2020级-2024级高起本和2022级-2024级专升本、高起专学生。

二、面授内容

面授课程为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规定的、在2024年度开设的课程。

三、面授形式

面授教学主要以课程讲解、专题讲座、辅导答疑、互动交流等形式进行。教学形式的选择,应遵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要求,结合课程特点,针对学习者的需求展开。

四、面授安排

(一)校内现场面授安排在2024年4月—7月期间进行,校本部学生的教学安排请注意查看年级群内通知,课程考试安排在每门课的最后半天随堂进行。

(二)校外教学点可根据实际利用节假日或周末业余时间,2024年4月8月期间完成,教学点学生的教学安排请咨询所属教学点负责人。

五、材料报送

(一)面授前

各教学点须在2024年6月19日前将《面授计划安排表》(附件1)、《工作人员登记表》(附件2)、《任课教师申请表》(附件6)、《任课教师信息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至教务科邮箱cjbk2016@sina.com,纸质版由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报送教务科。

(二)面授后

面授教学结束后,各教学点须在2024年9月30日前将整理好的《任课教师考勤表》(附件4)、《学生评教调查表》(附件5)、《学生签到表》(附件7),以及面授现场教学照片、记录等过程性材料的电子版,发至教务科邮箱cjbk2016@sina.com,纸质版由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报送教务科。

六、相关要求

(一)请各位学生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工作,按时到校参加面授。

(二)学习期间食宿自理。学校附近有酒店和饭店,学生可自由选择。

(三)各校外教学点应严格执行已报备的面授教学计划,不得随意变更。确需调整的,须提请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审核批准,随后方可按变更后的面授计划执行。

(四)各校外教学点在组织面授教学过程中,要制定安全工作预案,切实维护学生和教职工的健康,确保该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联系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0373-3683014。

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4月16日


上一条:关于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放弃入学资格”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面授授课教师提交相关资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