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中小学教师校长培训 > 培训项目 > 正文
[教师培训]我校举办长垣市小学语文、思想品德等专业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培训班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马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4:53 点击:[]

12月3日-7日,2020年长垣市小学语文、思想品德等专业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培训班在辉县市百泉宾馆举行。培训班由长垣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新乡学院承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韩虹新、院长张兴昌、副院长苗茹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苗茹主持。来自长垣市小学语文、思品等专业的133名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韩虹新代表新乡学院致欢迎辞,对培训班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张兴昌代表长垣市教育体育局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长垣市对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及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大家提出要求:要统一思想,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提高对学习的重视程度,通过培训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长垣市市直实验小学王娟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平台已经搭建,学习的契机就在眼前,要借力此次培训,提高专业能力,更好地服务于教学。

培训班采用专家讲座、互动交流、小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省内各高校专家教授及小学语文一线名师对学员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思政研究、教学设计、教师专业成长、职业道德、文化自信等方面的培训。学员一致认为授课专家知识渊博,课程理论系统完整,实践经验丰富,对教学的指导性,实用性很强。本次培训特别加入微论坛展示环节,加大学员的参与度,给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展示自我的平台。

培训组织周密有序,课程安排合理紧凑,内容丰富精彩,学员参加小组讨论及微论坛展示积极主动,培训效果良好,受到长垣市教育体育局和参训学员的好评。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图/文)


上一条:[教师培训]长垣市小学数学、英语等专业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教师培训]新乡县思政课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