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中小学教师校长培训 > 培训项目 > 正文
[教师培训]新乡市2020年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马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1:3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规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中小学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由新乡市教育局主办,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新乡市2020年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8月份在新乡学院金穗校区举办,共开办七期培训班。本轮培训包括常规培训和卫滨区、经开区教师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全市共5000多名中小学教师参加了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对今年培训工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了充分准备和精心安排,精心挑选班主任,严格考勤制度,切实加强班级管理,学员的学习秩序良好。

本轮培训按学科分班上课,为了提升培训质量,特邀请一批中小学省级教学名师和中原名师及我校优秀骨干教师担任授课,课程安排有序合理,培训内容丰富多样,结合中小学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技能、心理健康、师德师风等设置课程,特别加入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知识,得到了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

培训过程中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全体人员参与,严格防控要求,严密管控质量,服务贴心周到,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为学校赢得了声誉。





上一条:[教师培训]我校举办长垣市中学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校长培训]2020年新乡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