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历教育 > 学籍管理 > 正文
新乡学院2022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论文检测工作通知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6:56 点击:[]

学校为确保学生学士学位论文(作品)质量,现将本科学士学位论文(作品)网上检测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检测对象:

已经通过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拟申请学士学位证的毕业生。

二、论文检测具体事项

1.为进一步提高学士学位论文(作品)质量,督促学生科学规范引用文献资料,杜绝学生在论文撰写工作中的学术不端行为,遵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实施工作的通知》(教研厅函〔2013〕2号)和《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教督厅函〔2018〕6号)等文件精神,学校将用“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对本科学生学士学位论文(作品)进行检测。

2.由于查重的IP地址必须为学校,经与教务处沟通,由继续教育学院统一收齐学士学位论文(作品)电子版后交教务处统一查重,无须学生自查。第一次检测结果已发布,请各位同学及时与指导教师沟通修改。

3.请各位同学务必于5月17日前将经指导老师审核敲定学士学位论文(作品)电子版以学号-作者姓名-论文名称.doc命名(例2020211188-张三-建筑施工安全管理的现状.doc)发送给指导教师由继续教育学院收齐后交于教务处进行第二次检测,如检测后复制比仍大于25%,以及论文存在其他问题的,不予授予学位。

如有疑问请拨打教务科电话0373-3683014。


上一条:新乡学院关于21级、22级学生2022年 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网络平台开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