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协办2020年第二期全省高校基层党支书记培训班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马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6:04 点击:[]

10月26日上午,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承办、新乡学院协办的“2020年第二期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处长冯轩友、副处长李艺,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雷霆,新乡学院副校长张占祯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冯轩友主持,全省高校143名“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

雷霆致欢迎辞,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丰富知识、提升能力、增进友谊,出色完成本次学习培训任务。他提出,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与新乡学院干部培训中心要协同合作,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为顺利完成本次培训任务提供坚实有力的服务保障。

       何秀敏讲话要求,各位学员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努力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能力和水平。要讲党性,提升政治能力;懂规范,提升专业能力;善作为,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希望参训学员要集中精力,专心学习,联系实际,学用结合,遵守纪律,维护形象,严格要求,端正学风,真正确保学习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提升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整体素质和专业化水平精心设置课程,主旨明确,内容丰富。结合高校党建实际和工作需求,共列出五个专题,既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民法典的学习与解读,又有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的详细讲解;既有党性教育与党支部工作条例阐述,又有党建工作创新与方法的交流,培训同时安排有现场教学、微论坛、小组讨论。培训注重集中辅导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经验交流与工作研讨相结合,学员们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内生动力,积极创新工作。

10月29日培训圆满结束,在结业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副处长李艺做总结讲话,她对培训的组织和成效给与了充分肯定,进一步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把基层党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好、做扎实。河南大学党委组织部长李庆春,河南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干部培训中心主任韦胜军,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韩虹新、院长张兴昌出席了仪式。


上一条:我校举办长垣市中学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承办新乡市教育督导干部高级研修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