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2017届成教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jxjy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4日 09:37 点击:[]

20161022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2017届毕业生在新乡学院新校区A03号楼103104教室进行图像信息采用工作,本次信息采集工作由新华图片社河南分社的工作人员进行采集,共采集数据754人次。

成人高等教育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是教育部实行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毕业生学历、学位电子信息上报的准确性。为确保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继续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筹备,专门制定了《继续教育学院2016年毕业信息采集协调与组织方案》,及时与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沟通协调,得到了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保证了信息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参加信息采集工作的教师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圆满完成了本次信息采集工作。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新乡十里铺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