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辉县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岗位培训开课啦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4:27 点击:[]

受疫情和汛情影响,2021年暑期辉县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岗位培训延迟开展。2022年4月9日-10日,根据新乡市教育局及我校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意见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立足学校实际情况,围绕学员实际需求,积极创新培训方式,首次通过“钉钉”开展线上化直播培训课。

为顺利推进岗位培训线上教学,继续教育学院提前进行线上安排动员,发布在线平台教学流程,引导师生适应线上教学与管理新模式。在直播中,学员与任课老师积极互动交流,教学效果良好。此次培训借助信息化手段创新培训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为我院拓展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新路径打下坚实基础。

接下来,我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密切关注线上培训实施情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做好学生的答疑解惑,努力为广大师生的线上教学培训做好全方位服务,全面助力学员的理论素养和教学能力提升。

(继续教育学院图/文)







上一条: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开展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本部新生线上报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