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开展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刘华)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09:42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我校决定开展省级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建设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型

(一)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二)教学研究示范中心。

二、申报条件

详见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92号)

三、推荐名额

按教育厅文件要求,拟向教育厅推荐2门继续教育课程思政项目、1个继续教育课程思政教学示范中心。

四、材料报送

请有意申报的课程负责人于4月15日下午5:00前与我院联系。我院将根据教育厅文件要求对课程进行初审,并组织专家进行综合评审。评审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联系电话:张老师0373-3683014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4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取消2022级宋艳涛等192名成人教育新生 入学资格的公告

下一条:辉县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岗位培训开课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