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继续教育培训 > 正文
[教师培训]新乡市2016年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马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6:1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规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中小学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受新乡市教育局委托,我校基础教育培训中心于7月11日至8月5日举办了新乡市2016年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全市共5100多名中小学教师参加了培训,参加培训人数创历史新高。

基础教育培训中心对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和精心安排,制定严格的培训计划,按学科分班上课,邀请大量一线骨干教师(中原名师、国培专家、省市名师等)和我校部分优秀教师担任主讲教师,课程安排有序合理,培训内容丰富多样,紧密结合中小学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技能、心理健康、师德师风等等,培训效果和质量优异,得到了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学员的出勤率和学习秩序良好。同时基础教育培训中心进一步提高组织管理工作水平,为各位学员提供优质贴心服务,确保师生满意。精心挑选班主任,严格考勤制度,切实加强班级管理,有效保证了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任务量大,时间集中,对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要求甚高。在今后的培训中,培训中心要进一步改进思路,创新方法,严格组织,确保培训实效,为新乡市基础教育质量提高做出更大贡献。

2016年8月8日

上一条:[应急管理培训]新乡市2016年度应急管理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幼儿园园长培训]河南省第三、四期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