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继续教育培训 > 正文
[幼儿园园长培训]河南省第三、四期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在我校开班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马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6:14 点击:[]

4月12日上午,河南省第三、四期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文化路校区开班,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巡视员李功勋,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张涛,副处长丁建志,省教育学院干训处处长王丽君,新乡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修国,副局长冯树正,我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丁庭选,副校长陈业宏出席了开班典礼。会议由省教育厅人事处长张涛主持。

丁庭选校长代表我校致欢迎辞。他对省教育厅、省教育学院、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本期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丁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办学成就。他指出,作为新乡市中小学校长培训基地和中小学教师培训基地,近年来,共举办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提高培训班、研修培训班、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班、班主任培训班、幼儿园园长(教师)培训班等各级各类培训班80多期,培训学员4万多人次,为新乡市基础教育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丁校长要求培训一定要精心组织,加强管理,为各位学员提供优质服务,争取把本期培训班办好。

新乡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修国讲话要求各位园长认清当前形势,抓住难得的机遇,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坚决完成自己肩负的使命,把学前教育工作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省教育厅李功勋巡视员就加强园长培训工作、推动学前教育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严格执行新任校长(园长)持证上岗制度,严格按照要求办好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帮助园长更新办园理念,提升业务素质,强化管理能力,更好地履行园长职责。每一位园长都要抓住机遇,直面问题,勇担责任,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不断克难攻坚,促进所在幼儿园的科学发展。培训部门也要加强园长培训工作,无论是对于学前教育事业发展,还是对于幼儿园的科学管理,都是至关重要的。推动这项工作不断深入开展,各级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各位幼儿园园长都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最后他对培训班的举行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上一条:[教师培训]新乡市2016年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承办卫滨区幼儿园教师区域活动培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