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继续教育培训 > 正文
[校长培训]新乡市2017年中小学校长提高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马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6:19 点击:[]

受新乡市教育局委托,培训中心于5月13日至5月27日举办了新乡市2017年中小学校长提高培训班,全市共70名中小学校长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心对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安排丰富的课程,制定严格的培训计划,邀请大量知名学校校长如北大培文中学等名校校长和我校部分优秀教师担任主讲教师,此外,还安排到郑州外国语中学、北大培文中学、师大附中双语学校等三所学校进行考察、到我校牧野文化馆和美术馆参观。整体课程安排有序合理,培训内容丰富多样,紧密结合中小学发展理念、管理方法、校园文化创建等等开展,培训效果和质量优异,得到了参训校长的一致好评。培训期间,学员的出勤率和学习秩序良好。同时,培训中心进一步提高组织管理工作水平,为各位学员提供优质贴心服务,确保师生满意。精心挑选班主任,严格考勤制度,切实加强班级管理,有效保证了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严格考试考评,组织学员撰写论文、交流发言并进行严格的评教,为任课教师今后改进课程内容、教学方法提供重要的参考。

培训中心总结经验,改进思路,创新方法,严格组织,确保培训实效,顺利完成此次中小学校长培训工作,为新乡市中小学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培训中心

2017年5月30日

上一条:[教师培训]新乡学院对封丘初中教师继续教育帮扶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应急管理培训]新乡市2016年度应急管理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