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继续教育培训 > 正文
[教师培训]新乡学院对封丘初中教师继续教育帮扶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马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6:20 点击:[]

新乡学院对封丘县初中教师继续教育帮扶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共计749名初中教师。

按照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新乡学院党委的安排,新乡学院培训中心与封丘县教育局联合开展对封丘县初中教师进修帮扶培训。

培训中心对帮扶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安排丰富的课程,制定严格的培训计划,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备,培训班10月12日在封丘县教师进修学校开班。整个培训利用两个周末时间进行,通过专题讲座、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多样化的培训方式,使培训对象的师德修养、科研能力、法律素质、教学工作的专业化水平和实施新课程的能力显著提高,帮助其在当地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本次培训班注重培训实效,培训师资以一线名师为主。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封丘县教师的需求,以提高教师的实际能力为主。参训学员到课率高,教学秩序良好,培训学员表示听到了他们想听的内容,对培训的安排很满意。

培训中心

2018年10月22日

上一条:[校长培训]新乡市2019年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长培训]新乡市2017年中小学校长提高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