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长垣市小学数学、英语等专业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马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09:50 点击:[]

2020年长垣市小学数学、英语等专业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培训班于12月18日-12月22日在辉县市百泉宾馆如期举行。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韩虹新、院长张兴昌、副院长苗茹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苗茹主持。本次培训由长垣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新乡学院承办。

韩虹新代表新乡学院致欢迎辞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新乡学院办学历史和成绩,希望学员们能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张兴昌代表长垣市教育体育局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长垣市对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及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大家提出要求:要提高对学习的重视程度,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在培训中开阔视野,全面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长垣市第三实验小学郑琳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达了一定会遵守培训要求,积极主动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的决心。

      学校对本次培训工作非常重视,精心打造培训课程,邀请具有丰富教学、教研理论和实践经验的省名师、省骨干教师给大家授课;本次培训也从人文关怀的角度出发,特邀新乡医学院主任医师传授如何保持身心健康等方面的知识。学员一致认为授课专家知识渊博,课程理论系统完整,实践经验丰富,对教学的指导性,实用性很强。

此次培训组织有序,课程安排合理,内容精彩充实,学员参与度高,效果良好,受到主办方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继续教育学院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与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共建新乡市退役军人学院及新乡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