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乡学院与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共建新乡市退役军人学院及新乡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张妍青 编辑:孙世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17:04 点击:[]

1月28日上午10点,新乡学院与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共建新乡市退役军人学院及新乡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校图书馆南楼901会议室召开。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孟庆楼、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亢若敏、副局长唐兆瑞、赵虎山,新乡学院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张占祯、夏新颜,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郝艺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韩虹新、院长张兴昌,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工作人员及代表、新乡学院招生与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仪式由夏新颜主持。

刘兴友首先代表新乡学院向莅临本次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乡学院的基本情况。刘兴友提出将利用学校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就业创业平台为新乡市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全面推进我市退役军人能力素质和就业创业竞争力的提升,为退役军人更好更快融入社会、建设本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亢若敏随后发表讲话,强调退役军人是宝贵的人才资源,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把新乡学院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水平、优秀的师资力量、丰富的学科专业等优势资源用到退役军人的培训上来,帮助退役军人提升学历,提高谋生技能。将新乡市退役军人学院打造成我市响当当的城市名片,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

张占祯、唐兆瑞代表双方签约,刘兴友、长亢若敏进行揭牌仪式。

在《退役军人保障法》正式实施,中国人民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本次签约揭牌仪式意义重大而深远,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依法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举措,对于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新乡退役军人专业培训和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我市退役军人培训工作和就业创业工作掀开了新篇章。

(继续教育学院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评审会

下一条:长垣市小学数学、英语等专业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