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评审会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0:01 点击:[]

为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进继续教育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做好我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申报工作,3月24日上午,我院邀请河南师范大学宣传部部长聂立清教授,教育学博士朱亚丽、陈运保担任评审专家。

会上评审专家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阅读了各课程申报书内容,专家组从团队的基础性、课程思政的主题性、思政元素与课程内容的结合性、教学设计的合理性、学生的参与性、教学方案的可操作性、课程思政的创新性、实用性、价值性、可推广性等方面,对三份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提出了建议:

第一:教学团队的成员尽量多元化,将有关思政相关的教师或管理人员吸收进来。

第二:思政教育内容与学科课程内容的融入再深入一些,可结合学科课程的具体章节内容进行结合。

第三:教学设计方面仅集中于面授环节的思政元素融入,可补充线上教学的教学设计与考核,以满足成人在职学习的需求。

会后,我院将本次评审结果报送相关课程的申报材料上报省教育厅,参加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评审。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图文



上一条:2021年新乡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新乡学院与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共建新乡市退役军人学院及新乡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